研究生院

田鲁亦
更新时间:2023-03-14

田鲁亦,广州实验室研究员,本科和博士分别毕业于浙江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的Walter and Eliza Hall Institute,之后在美国Broad Institute从事研究工作,2022年11月加入广州实验室。课题组研究聚焦单细胞组学,空间组学以及纳米孔测序的新技术开发和相关算法研发,并使用这些新技术和新算法研究免疫学和呼吸疾病中的重要生物学问题。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Methods,Nature Immunology,Immunity(封面文章),Nature Biotechnology,Blood,STTT等在内的专业杂志发表高水平论文,他引超过1300次

招生邮箱:tian_luyi@gzlab.ac.cn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