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马显才
更新时间:2023-03-14

马显才,广州实验室研究员,2019年于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并于2022年受聘为广州实验室研究员。马显才研究员专注于进行病毒与宿主互作分子机制研究。并以机制为导向进行多系统的抗病毒药物筛选工作和高滴度的纳米颗粒疫苗研究工作。在新冠病毒纳米颗粒疫苗研究、抗新冠病毒药物研究和HIV-1潜伏感染机制研究中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Immunity、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The EMBO Journal、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eLife、EMBO Reports等国际学术期刊上。

招生邮箱:ma_xiancai@gzlab.ac.cn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