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龚青
更新时间:2022-04-03

龚青,女,教授,博士生导师,1983 7 月出生,2010年获中山大学博士学位。广州市高层次人才,广东省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广东省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会青年委员,副主编科学出版社《生物化学精要与技术原理》。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癌症发生发展过程中的三维基因组,相分离,表观调控机制。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州市科技计划、广东省教育厅重点领域专项项目的资助,研究工作进展顺利,培养研究生9名,已发表 SCI 论文13篇(第一作者 4 篇,通讯作者8篇)。2014717日至201487日于旧金山州立大学进行双语教学能力及PBL教学培训。201916日至2019115日于台湾中山医学大学进行器官系统课程整合及PBL教学培训。

袁隆平院士用八个字概括了自己的经验:知识、汗水、灵感和机遇。知识是基础,汗水要实践,灵感是火花,思想火花人人有,不要放弃它。Chance favors the prepared mind!共勉!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