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王倩
更新时间:2023-03-31

王倩,女,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病理学高校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广东省临床医学会病理学专委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会青年委员;广州市医学会乳腺病学分会青年委员,广州市医师协会乳腺病专业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从事病理学诊断工作近二十年,曾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进修一年并获评优秀,具有丰富的临床病理诊断工作经验,擅长肺肿瘤、乳腺肿瘤、胃肠肿瘤、软组织肿瘤的病理诊断与鉴别诊断。同时从事乳腺肿瘤、肺肿瘤的发生、治疗耐受、分子标志物筛选与分子标志物检测方法的开发等方面的科研工作,主持负责省、市各级课题6项;参与国家级、省市级课题7项,发表文章30余篇(SCI收录3篇)。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