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孔天翰
更新时间:2018-04-14

孔天翰,病理生理学教授,博士生/硕士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外科分会蛇伤与蛇毒医学专业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蛇伤急救专业委员会委员。自1989年留学回国以来,一直从事蛇、蝎毒素药用研究。先后承担及参与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二十余项,现正承担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及广东省产学研项目1项,其他2项。任教三十年来,培养研究生数十名,主编《蝎与蝎毒》、《中国的毒蛇蛇毒及蛇伤防治》及《医用生物毒素学》等专著,发表科研论文百余篇,SCI收录多篇,研究成果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教委和市科技进步奖3项,申报专利18项,已获得专利6项。先后获得卫生部“全国卫生系统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国家人事部“在祖国四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回国人员”等市级以上荣誉称号10余项,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终身发放)。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