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朱明伟
更新时间:2022-08-05

朱明伟,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10年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2011-2017年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健康科学中心进行博士后培训。2018年回国,加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科研究所。

目前主要从事儿童骨骼系统罕见遗传疾病的诊断、发病机制及治疗方面的研究。与医院儿童骨科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现开展的多个研究项目已取得了良好进展。已在Cell Research,Autophagy,Journal of Neuroscience,Human Molecular Genetics,Journal of Cell Science,Bone & Joint Research等高水平专业期刊发表近20篇研究论文。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等多项课题,同时参与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专项(4000万)和广州市科技重大专项(1000万)。团队人才结构合理,科研氛围浓烈。欢迎报考!

E-mail:mweizh@gzhmu.edu.cn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