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钟雯
更新时间:2023-03-14

钟雯,广州实验室研究员,国家重大人才项目(青年)入选者,2018年于华中科技大学与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获得联合培养博士学位,之后在瑞典生命科学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回国前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林雪平大学任助理教授,并同时是瑞典生命科学国家实验室的研究员和课题组长。课题组主要专注于大数据精准医疗与分子诊断方向研究,具体包括多组学在人类健康与疾病中的应用、遗传与环境对人体多层次分子表达和临床表型的影响,致力于新一代精准医疗分子诊断标志物和临床决策支持系统的研发。目前负责或参与了多项精准医疗及多组学临床转化相关的国内外重大研究项目。研究成果发表在了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Genome Medicine、Science Advances、EBioMedicine、Diabetes等高国际影响力的期刊上。

招生邮箱;zhong_wen@gzlab.ac.cn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