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杨羚
更新时间:2021-04-08

杨羚,副主任技师,博士,硕士生导师。担任中国微生物学会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专委会青年委员、广东省肝脏病学会检验诊断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于2019年赴香港城市大学的感染和流行病学系进修一年。

参与临床微生物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和临床化学检验等多个教研室的教学工作,独立讲授多门理论课程的部分章节,并参与实验课的教学。从事医学微生物与免疫学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广东省自然科学项目等基金5项和作为核心骨干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际微生物学专业期刊 Antimicrobial Agents and Chemotherapy(IF=4.904), 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IF=4.235)等上,发表SCI论文25篇。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