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吴涯雯
更新时间:2021-04-04

吴涯雯,女,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1998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医学硕士。现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麻醉科工作,现任广东省科技厅专家库成员、广东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广东省女医师协会麻醉与围术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州市科信局专家库成员、广州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实用医学杂志》审稿专家、《中国医药科学》特约编委。

从事临床麻醉工作二十余年,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及临床技能,擅长妇产科以及老年病人手术的麻醉,对危重病人手术的麻醉处理具有丰富的经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麻醉知识科普工作。主持省、市各级多项科研课题,国家级权威核心期刊收录论文二十余篇,先后培养硕士研究生10名,其中在读硕士研究生3名。

现获聘为广州医科大学基础学院博士后工作站的博士后合作导师,计划招收多名优秀的博士毕业生进行培养,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