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张浩亮
更新时间:2021-04-01

张浩亮,男,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十二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主任,广东省医学会耳鼻喉科分会咽喉学组副组长,广东省医师协会睡眠医学分会第一、第二届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儿童睡眠医学组成员,20122017两届广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专家,2019年中国平安广州耳鼻咽喉科好医生,2019广州实力中青年医生。1996年起临床工作,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广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2019年院管医学重点人才。

研究方向:睡眠医学的相关学科,致力于睡眠内镜结合多导睡眠监测以确定OSAHS患者阻塞平面的研究,多导睡眠监测师,负责小儿腺样体肥大、成人鼾症的睡眠监测及手术治疗。临床上主要从事喉癌、甲状腺癌、颌面部等头颈肿瘤的诊治。主持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项目:乳突气房重建在中耳胆脂瘤手术中的应用及临床研究NO. 201607010375-20万元)。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