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左连东
更新时间:2020-03-29


左连东,男,1974年出生,广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高龄生育评估门诊主任医师,科教与数据管理部部长。2004年于暨南大学生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师从王子栋教授、郑辉教授,研究方向为生殖生理学。2004年毕业后从事男性生殖及计划生育学研究,师从陈振文教授、吴伟雄教授,主要从事男性生殖系统疾病、男性优生、不孕不育等方面的诊治、咨询及相关科学研究。

工作以来主持和参与多项省部级科技项目多项,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十多篇论文,获国家人口计生委“十一五”优秀科技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三)、国家卫计委先进个人通表1次,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省卫计委重点项目1项,主持完成市厅级科研项目2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完成国家十二五2项。

研究方向:生殖男科学、男性优生学、不孕不育疾病的诊治、出生缺陷的群体性干预模式。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