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潘桂常
更新时间:2020-03-29


潘桂常,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教学部主任。1991年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00年就读暨南大学临床医学研究生班,先后在新加坡南洋创新管理学院和台湾中国医药大学进修学习。担任省医师协会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省医学教育协会住培管理分会副主委、市医学会副秘书长、市医学会呼吸分会常委、医院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受聘为市科技评审专家和优秀论文评审专家。

从事呼吸内科临床工作20多年,同时承担本科临床教学与住院医师培训工作。临床上主从事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纤维支气管镜的应用和专科急危重症的救治,在支气管哮喘诊治和肺癌早期诊断方面有丰富经验。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国际期刊发表10多篇,主持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项目1项,目前承担呼吸重症及肿瘤流行病学研究工作。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