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丁月霞
更新时间:2018-04-14

丁月霞,女,中山大学博士、心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行政职务:心血管内科副主任。

从事心血管内科工作20年,擅长各种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及心力衰竭、心肌炎、心肌病等的诊疗,熟练掌握各种心血管病危重症的抢救技术。2012年中山大学博士毕业后毕业后来到广医五院工作至今,在兄弟医院的支持下率先开展了冠脉支架植入和心脏起搏器植入技术,100-200人次/年,无并发症;并于2014年11月至2015年3月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SOUTH CITY HOSPITAL心脏中心心导管室进修3个月。2017年在中山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部为期一年的心脏电生理介入资格培训。研究方向:心律失常介入治疗;风湿性心脏病疫苗研制和动脉粥样硬化发病机制研究。社会任职:广州市东部医学论坛心血管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高血压协会委员、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血管专业与康复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和广东省医师协会心脏病器械辅助治疗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发表SCI论著一篇,发表数篇核心期刊论文。主持广东省科技厅项目一项。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