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何文凯
更新时间:2023-03-11

何文凯,男,南方医科大学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社区卫生学会心血管代谢分会会长;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医师协会心脏重症医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心脏介入学会冠脉影像与功能分会委员;广州市胸痛中心质控专家,《中国慢性病预防与控制杂志》等杂志审稿专家。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0余年,擅长冠心病的介入治疗、腔内影像学检查、心律失常的起搏治疗及重症心衰的器械治疗。研究方向:冠心病的介入治疗。主持及完成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多项,在冠心病的介入治疗领域进行相关研究。发表论文多篇。

发表部分论文:

(1) 何文凯; 李明琰; 崔永生; 陈建威; 王月刚; 陈冬冬; 吴平生 ; Ad-HIF-1α-Trip转染兔缺血后肢的部分安全性研究,  实用医学杂志, 2014, (13): 2028-2030 。

(2) 何文凯; 李明琰; 崔永生; 陈建威; 王月刚; 陈冬冬; 吴平生 ; 重组腺病毒低氧诱导因子1α三突变体基因对兔缺血后肢血流灌注及血管渗透性的影响,  中国医科大学学报, 2014, (03): 240-242+254 。

(3) 何文凯; 李明琰; 陆东风; 罗碧辉; 邢晓雯 ; IABP置入不同时机对急性冠脉综合征合并严重心衰患者PCI近期疗效的影响,  实用医学杂志, 2012, (15): 2557-2559 。

(4) 何文凯; 李明琰; 陆东风; 邢晓雯 ; 经冠状动脉注入替罗非班对急性心肌梗死患者PCI术后血流及近期预后的影响,  广东医学, 2012, (13): 2010-2012 。

(5) 何文凯; 李明琰; 王涛 ; 慢性心衰患者心率震荡现象与心衰程度的关系,  山东医药, 2012, (05):35-36。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