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陶怡
更新时间:2018-04-14

陶怡,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大内科主任。1982年毕业于江西医科大学医疗系,并在江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科工作。1987年起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科临床工作。1990年起从事风湿病专业。1992年创立风湿免疫科并担任科主任。1992年参与广东省风湿病学会的组织创建并担任学会首届常委。主办多届广东省风湿病学年会和粤港风湿病年会,大力促进广东省与国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也为基层培养大量风湿病专业医师,致力于广东省风湿病学术的发展。同时任广州市干部保健医生、广州市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广州市第十届中国共产党党代会代表。

学术任职: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风湿病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华风湿病学杂志》编委;《Annals of the Rheumatic Diseases》中文版编委。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