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钟赟
更新时间:2018-04-14

钟赟,1981年8月生,籍贯江西。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广州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心脏起博与电生理专业医师分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冠心病分会委员。广东省“千百十计划”校级培养对象,广州医科大学高水平大学学术骨干培育对象。广东省教育厅第五批“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从事12年心血管内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曾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附属总医院及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律失常中心访问学习各一年。研究方向:血管内皮功能、心血管重构与心律失常治疗。在《Hypertension》、《American Journal of Physiology》、《中华高血压杂志》等国内外心血管核心杂志第一作者发表相关论著12篇。参编专著2部。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及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各1项。

本课题组培养研究生的重点培养内容是:勇于创新、敢于质疑、有较好的协作精神、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及口头表达能力、对科学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

欢迎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邮箱:zhongyun@gzhmu.edu.cn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