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何兆初
更新时间:2018-04-21

何兆初教授,博士,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现任广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内科教研室主任及第一附属医院大内科主任。何兆初教授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和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近年来重点开展高血压预防、发病机制、治疗及动脉粥样硬化等方面的研究,2011年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现任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广东省心血管用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预防医学副组长,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心身医学会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内科学分会常务委员,广州市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目前承担多项省级科研项目,有较充裕的科研资金,近年在国家级杂志发表多篇与上述研究相关的论文。

指导研究生进行临床和科研工作的经验丰富,尤其重视研究生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为他们日后工作打好良好的基础。对待学生关怀备至,努力为他们解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困难,在学生中有良好的口碑。欢迎各地有志之士报读何兆初教授的研究生,共创美好的前程。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