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彭玉娜
更新时间:2018-04-14

彭玉娜,女,主任医师,硕士导师,肿瘤内科。1989年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留校一直广州医学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工作。从事医教研二十多年,长期在临床和教学第一线,经验丰富,擅长实体瘤,肺癌等的诊断和个体化、综合的治疗。擅长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和癌痛规范化治疗等;以及肿瘤的全程化管理。精通本学科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相关学科知识,与时并进,并能将新技术成果应用到临床实践中。能独立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的重大技术问题,主持完成疑难危重病人的会诊和抢救工作,并形成优势,是本专业学术技术的骨干,参与医疗等业务管理工作,曾多次评为优秀教师。曾主持广东省科技厅立项2项和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立项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重组人p53腺病毒治疗恶性胸腔积液的疗效,VX2乳腺癌兔的阿霉素致心脏毒性模型的建立等三十多篇文章。是多个广东省抗癌协会和广州市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的常委或委员。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康大路1号,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肿瘤血液中心(510230)

E-mail:PYN658@163.com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