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我校研究生喜获广州泰和医学人文研究教育基金资助
编辑:叶晓宪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

 

2021年广州泰和医学人文研究教育基金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共有16个课题获得资助,其中我校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专业研究生骆冬怡的课题《基于积极心理学视阈下广州养老院老年人主观幸福感和生活质量及其影响因素的研究》喜获该项基金资助。我校2018级护理学专业研究生黄瑶去年也获得了该项基金资助立项,目前已顺利结题。

“广州泰和医学人文研究教育基金”是由广州泰和肿瘤医院、正心慈善基金会与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倡导成立的科学研究基金,旨在推动医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的跨学科研究,发展临床医学人文,和谐医患关系,改善人民健康。此基金鼓励深入的、以田野调查为基础的、有详尽资料为依据的医学人文研究,资助具有学术潜力的全国各大高校在校学生(包括硕士生、博士生,以及高年级本科生)和青年教职工开展医学人文相关的田野调查研究。本年该基金得到了各大高校和医疗机构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共收到141份来自各地的申请书,包括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兰州大学、中山大学、日本千叶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以及许多医疗机构。

(稿件来源:护理学院)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