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我院党总支学生党组织2020年支部干部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练雯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

    

根据上级要求,为总结经验,完善不足,展望未来,我院党总支学生党组织于1月16日在越秀校区17栋1B开展了2020年支部干部述职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练雯老师、各支部现任支部书记和书记助理、党务中心组组长以及部分党务中心组干事。

  本次会议主要分四大部分进行。首先是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基本人员组成、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存在问题、建议思考等展开。其中,学生第一、七党支部书记邹鹏建在以时间为线索介绍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的基础上介绍了支部的“制度化建设”和“情感化建设”特色;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吴华艺分“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学习平台建设”这三块内容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麦俊彦在介绍本支部工作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分析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梁丽红和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刘威均不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且提出了2021工作计划。

 

学生第一、七党支部书记邹鹏建述职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华艺述职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教全述职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谭艳玲述职

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麦俊彦述职

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梁丽红述职

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刘威述职

     

紧接着是党务中心组组长进行述职汇报。综合组组长赵丽鑫进行了2020年工作回顾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组织实践组组长林翱、宣传培训组组长陈冠桦分别对先前开展的欢送毕业生活动、新生干部培训活动等进行了总结并且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

党务中心组长林翱述职

党务中心组长陈冠桦述职

 

述职汇报结束后,综合组干事郭苏瑶针对前段时间开展的支部学习工作的督促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总结并提出了改进与完善的建议。

综合组干事郭苏瑶就2020支部学习工作的督促检查情况进行说明

    

最后,练雯老师分别对各支部书记和党务中心组组长近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同时对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学习记录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校级星级支部评选和党总支先进党支部评选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支部干部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干部的优势和独特性,明确工作定位和内容,向着更好的方向继续前行,争取让学生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全体合照


文:郭苏瑶

:汪晓照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