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2020年团支部工作总结暨主题团日活动竞赛顺利举行
编辑:叶晓宪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展现我院团支部以及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总结2020级团支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研究生院团委于2021年1月9日举行“2020年团支部工作总结暨主题团日活动竞赛”。本次活动出席人员有叶晓宪老师、团委干事、团支部书记。

 活动第一环节---团支书工作总结和团日活动展示

研究生院2020级25个团支部精心准备,通过线上或线下的PPT或视频讲解,充分地展现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特色以及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如:开展“青春有担当•奋斗有你我”的主题团日活动,与同学一起观看关于全球青年抗疫群像的视频,了解疫情期间国内外青年人的对待疫情及国家政策的态度;开展厚植家国情怀,绽放青春光华”主题团日活动,讲述了由钟南山院士领衔的广医人在抗疫一线奋斗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爱国情怀,以及医生的职业自豪感,激励同学们循着前辈们的足迹,将广医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活动第二环节---团委委员、团支书聘书颁发

叶晓宪老师为2020级团委干部及团支书颁发聘书,并对新一任的团干部表示祝贺。她表示,希望未来三年,新上任的团干部能够努力学习,发挥好团干部在青年团员中的引领作用,同时做好本职工作,为班级、学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第三环节---活动颁奖

活动由2020级团支书相互评分,经过各支部的展示,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附:2020级团日活动竞赛获奖名单)

  

(照片分别为活动一、二、三等奖团支部)


每一个精彩团日活动的背后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团干们,感谢团干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团干今后依旧不忘初心,把握工作方向与工作目标,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优、更新、更好的方式团结广大团员青年们。

点击视频回顾2020级团日活动的精彩瞬间

 

 (图文:研究生院团委)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