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砥砺奋进,激扬青春--记2019级团支部工作总结暨主题团日活动竞赛
编辑:叶晓宪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

    为认真做好我院2019级各团支部工作总结,展示各团支部风采与特色,研究生院团委于2020年1月5日开展了2019级团支部工作总结暨主题团日活动竞赛,与会人员包括叶晓宪老师、肖华老师、2019级团委干部及团支书。会议由团委干部李琪主持。

团支书通过精心制作的PPT以及视频,就2019年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以及题团日活动进行展示,并就团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活动竞赛中,2019级各团支书不仅分享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果,还展示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的团日活动,如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校园视频拍摄、广医植物图鉴、垃圾分类科普、爱国主题班会、定向越野运动、户外绿色骑行、校史馆参观、革命历史教育、主题作品创作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此外,为提升校园文化品格,增强研究生的爱校意识和凝聚力,各班在开展团日活动时都包含学唱校歌环节(详情可点击文末视频~)。

   

                       

     随后,由叶晓宪老师和肖华老师分别给2019级团委委员和团支书颁发聘书。团干们接过的是薄薄的一张聘书,但承载着肩上的一份责任与担当,时刻提醒团委干部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自我教育,起到真正的模范带头作用。 

 

聘书颁发仪式结束后,叶晓宪老师召开了2019级团委全体干部大会,回顾了本学期团委开展的活动,并进行了工作总结。各团委干部并肩奋战,共同分享收获成果的喜悦,既提高了工作能力,同时收获了彼此友谊;但也提出了团务工作中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共同讨论解决方案。叶老师提出,希望未来各团委干部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带领好团支部迈向新征程。

最后,本次2019级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竞赛经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各团干互相评分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获奖名单如下:

点击视频回顾:2019级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展播

图:李元帅、黄炜幸

文:张志辉、叶晓宪

视频:王莹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