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情满研院 心暖寒冬—研究生院开展2019年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6  浏览:

        2019年1月25日,研究生院开展了2019年春节前慰问活动。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殷殷关怀和嘱托,让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练雯老师、叶晓宪老师、肖华老师和梁嘉雯老师分别赴市内部分研究生培养单位,并通过电话和微信的方式给市外培养单位,为仍留守的研究生送去问候和春节祝福。
      当天上午,四位老师首先赴番禺校区实验室慰问了仍专注于科研工作的几位学生。随后,四位老师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去到广医一院(沿江路总院和海印分院)、广医二院、广医三院、广医五院、市一医院、省妇幼、市妇儿中心和市八医院看望依然坚守在临床一线岗位的研究生。

 
 
        四位老师分别与研究生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据了解,在除夕夜,不少临床的研究生因为值班而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也有的研究生因为临床值班或科研工作,在与家人短暂团聚后,便要启程回归临床或科研工作岗位,坚守医护最前线,继续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老师们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学校饭堂的餐票。受访学生纷纷对学校和学院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牢记关爱和嘱托,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脚踏实地”的广医人精神,让学校和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节前慰问活动是我校和我院的“固定动作”。然而,“赴研究生培养单位实地走访进行节前慰问”却是我院的“自选动作”。研究生院将继续做好“固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同时继续将学生的利益记在心中,认真倾听广大学子的心声,立足现实,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将温暖带给每一位学生,让研究生院大家庭“温暖满满”! 
                                                                                                                                                         文:练雯、梁嘉雯
                                                                                                                      图:练雯、梁嘉雯、叶晓宪、肖华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