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不忘初心,研续梦想”——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番禺校区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
由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研续梦想”——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于11月2日晚在我校番禺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广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刘金保教授,研究生院雷丽琼书记,科研处处长王健教授,学生处伊力哈尔.艾沙木丁老师,研究生院练雯老师、陈法江老师和叶晓宪老师,药学院团委陈璐书记,药学院郑楚萍老师、马雯奂老师,生科院郭晓兰老师,金域检验学院王鹏飞老师等,出席了晚会。此外,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药科大学等的学生会代表以及我校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会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晚会。
刘金保副校长应邀出席

晚会由一支充满激情的街舞串烧《put your hands up》拉开了帷幕,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雷丽琼书记为晚会致辞并对所有参加晚会的领导、老师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为整台晚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雷丽琼书记致辞

一场《告白气球》的歌曲舞蹈在欢快的节奏下直接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来无数的掌声与欢呼声,经久不息;脱口秀《面试那些事儿》给我们的晚会增添了一阵阵欢声笑语;由钢琴、小提琴演奏的《卡农》在礼堂悠然响起,使同学们沉醉在这高雅好听的演奏曲中;趣味十足的《尬舞》及越剧《张郎你听我从实说》又让我们高声欢呼;古典舞《凉凉》的七位美女演员闻乐起舞,优雅的舞姿配上好听的音乐,使我们着实享受了一把意境之旅;吉他弹唱《旅行,月光,异乡》让我们跟着美妙的歌声回忆起故乡的日子;情景剧《直男的危机》和独唱《贝加尔湖畔》再次为晚会赢来了此起彼伏的掌声;由七对妙男美女集体舞动的《爱的华尔兹》,那优雅的舞姿,甜蜜的氛围,再次把晚会推向高潮。由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联合出演的《尚武精神》,精彩缤纷的各种武术表演令人叫绝;配音表演《决战广医2017》,幽默的影视配上更幽默的演员,强强联手,观众的笑语声已响彻整个礼堂;最后,一首由各班联合出演的大合唱《梦想天空分外蓝》+《相亲相爱》为迎新晚会拉下帷幕。
 
                    《告白气球》                                                                                       钢琴、小提琴合奏《卡农》

        
           古典舞《凉凉》                                                                                     《爱的华尔兹》

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激起一浪浪欢呼声、笑语声、掌声,期间穿插了多组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由刘金保副校长、雷丽琼书记、王健教授分别进行抽奖,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活跃气氛。在抽奖环节,刘金保副校长对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愿,为广医新血液的注入表示期许与展望。

抽奖环节
 

至此,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番禺校区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共有领导、老师、外校嘉宾、研究生及本科生等1500余人观看,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研究生院的凝聚力。衷心感谢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使我们师生能共聚一堂,一同欢笑、分享喜悦。


大合照
文:邓杰、戴周丽       图:李娜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