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知识创新”学术讲座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研究生学术道德,我校诚邀
中国知网学位论文部编辑查重系统咨询讲师张戈军和李群锋为我校研究生进行题为“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知识创新”学术讲座。2017年10月12日14:00,张戈军老师在越秀校区体育馆三楼礼堂进行学术讲座,研究生院黄钧裕老师、陈法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7年10月13日14:00,李群锋老师在番禺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术讲座,研究生院黄钧裕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戈军老师从学术不端与学术规范、知识管理与选题开题、实验记录与实验要点、论文撰写与论文查重四部分为大家讲解了学位论文的格式规范和分析产生高复制比的原因。学术讲座后,张戈军老师与现场师生就讲座的相关内容进入了深入交流,就我校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要求与中国知网查重系统展开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群锋老师则围绕学术规范与学术不端、学术研究与科研创新、医学科研与实验要点、论文撰写与选刊投稿这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在提问环节中,李群锋老师以其丰富的学位论文数据库工作经验,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查重系统等相关科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知行者”系列讲座在越秀校区和番禺校区完满落幕,其内容贴近实际,与研究生毕业论文息息相关,引发我校师生的思考,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廖一名 郭欣瑜

摄影:林炜戈 李娜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