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风雨揪心 助困同心: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致全体研究生的一封信
编辑:练雯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

近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学校时刻牵挂着每一位学子的安危

昨日,紧急发布通知

开展研究生受灾情况排查工作

以及受灾家庭研究生紧急资助工作

截至7月2215:30,研究生院已排查到因河南等地强降雨受灾研究生28

今日,再次发布通知

@广医研院学子

家庭突遇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致全体研究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研究生们:

你们好!

7月16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此轮强降雨造成河南全省103个县(市、区)877个乡镇300.4万人受灾。受灾情况严重,让人既揪心又痛心!各位河南受灾的研究生,你们及家人的安全牵动着全体广医人的心,我们携手共渡难关!

近期,全国部分省市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温馨提醒全体研究生务必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防范自然灾害,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健康。

同时,也温馨提醒全体研究生个人防护不放松,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重咳嗽礼仪,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学校有临时困难补助、重大疾病救助等应急资助政策,如家庭遭遇紧急灾害等突发情况可与辅导员老师或导师联系申请临时困难补助,或者填报信息登记表(填报地址:https://www.wjx.cn/vj/Prx3eZ9.aspx)。我们定会助你闯过难关。

同学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广医研院将始终陪伴在大家身旁,与大家同舟共济,共担风雨!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22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暑期家庭

遭遇突发情况信息登记表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