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做好我校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资助工作申请的通知
编辑:高睿迪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

各位研究生:

为了进一步扎实稳妥地做好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请各位研究生根据自身情况,在暑假期间,准备申请资助所需的材料。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如有改动,以教育厅通知为准):

一、申请缓交学费:

对需要申请缓交学费的同学请按要求填写附件1《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缓交学费申请表》和附件2《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家庭经济困难调查表》,学术型研究生在开学报道当天现场交给高睿迪老师,专硕型研究生在7月20日下午16:00-19:00到行政楼108办公室交给高睿迪老师。

二、申请助学贷款:(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不需申请缓交学费)

(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专业型研究生请在7月20日下午16:00-19:00、学术型研究生请在9月8日9:00-11:30交到番禺校区行政楼108办公室高睿迪老师,逾期不交造成放款不成功的后果自负(注:回执右上角写上姓名、研究生学号、研究生专业、本人联系电话等信息)。

(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

1.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需在9月10日前提交申请材料到番禺校区行政楼1108办公室给高睿迪老师37103085。贷款总额只能用于上交学费,即学术型研究生贷款总额不能超过8000元,专业型研究生贷款总额不能超过12000元。

2.所需材料:

1证件复印件(各两份,A4纸打印)

 ①本人学生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必须清楚显示学生姓名、学号、相片三项内容)

 ②学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必须复印正反两面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承诺书》(A4纸打印,一式两份,)

 ①家庭如无固定电话,可填写附近亲戚或邻居家的固定电话;

 ②家庭详细联系地址:城镇家庭必须具体到街道、房号;农村家庭必须具体到乡村、房号;

3《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和认定分析表》(A4纸打印

4《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一式两份原件双面打印备注说明:此申请表为网报申请后导出自行打印,按照申请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3、首次网上申报填写注意事项:

1)通讯地址填写格式统一为: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年级*****(导师单位)**(专业型/学术型);

2)专业名称、班级名称要填写研究生期间的信息;

3)全部人的学号(包括本科在广州医科大学就读的同学)要填写研究生期间的学号

4)考生号是指考研时的考生编号。

4、本科在广州医科大学就读且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包括往届生和已还清贷款的),请在开学后一周内到研究生院登记个人信息,避免影响在研究生期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5、本科在其它高校就读且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包括往届生和已还清贷款的),如不能在研究生期间网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请联系以前本科学校协助处理,我校没有权限对该类同学先前的信息进行修改。

6、申请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同学请详细阅读本通知和附件3《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

三、申请研究生资助:包括企业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等

   需先按《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期提交材料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9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缓交费用申请表.doc   已下载
  • 附件2:广东省家庭经济状况认定分析表(2021年版).xlsx   已下载
  • 附件3: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介绍.pdf   已下载
  • 广东省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咨询热线.xlsx   已下载
  • 附件4.申请助学贷款知识及注意事项.docx   已下载
  • 附件5.承诺书.doc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