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2020级学术型(含护理、药学和公共卫生专业型)博士、硕士研究生分班及宿舍安排的通知
编辑:叶晓宪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

各位2020级学术型(含护理、药学和公共卫生专业型)博士、硕士研究生:

  你们好!欢迎你们加入广州医科大学,你们的分班以及住宿名单(番禺校区)已经安排完毕, 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请各位同学来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9月3日(周四)报到当天到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学生宿舍7号楼宿管处登记入住(学生宿舍7号楼宿管值班电话:020-37103477),按照宿舍管理要求做好信息登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新生宿舍仅允许提前1天办理入住,即9月1日前(含9月1日当天)不得提前入住。

因以下房号的宿舍暂因学生行李寄存占用空间,请安排到以下宿舍的同学不要提前办理入住。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28日 
附件下载
  • 2020级学术学位和药学、公共卫生、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生+博士生分班名单.pdf   已下载
  • 2020级研究生新生番禺校区宿舍安排(按学号排).pdf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