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广州医科大学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
编辑:练雯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粤教研函【20202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将择优推荐在校研究生参加评选。具体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1、严格按照粤教研函【20202号文件要求,详见附件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

二、评选名额

7名。其中博士生2名,硕士生5名。

三、评选程序:

(一)递交材料:具体材料报送要求见“四”。

(二)评选公示:研究生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据择优评选,宁缺毋滥的原则,综合考虑申请人的整体素质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七天。

(三)推荐上报:经公示无异议后,推荐至广东省教育厅参加最终审核。

四、材料报送要求

本人须于202047日(周二)前,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压缩命名为“学号+姓名+2020年广东省优秀研究生”)发送至邮箱gyyjs2013@163.com

(一)附件2 2019-2020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评选材料汇总》。(请务必按照表格中的模板填写)。

(二)附件3《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推荐表》。请务必按照表格中的模板填写。待导师手写签名后,扫描成电子版上交。

(三)相关佐证材料:如获奖证书、成绩单、已发表的论文(需含期刊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专利证书等扫描件(提交后不予退还)。佐证材料需与推荐表(附件3)一致,并且按照顺序整理好,扫描成电子版本上交。

(四)附件4 《参评人政治思想与学术道德复核情况的说明》。该结论说明由导师所在单位科教科或研究生管理部门盖章后,扫描成电子版上交。

请各位研究生严格按照模板要求书写,并且核对报送表格确保无误,否则将影响广东省优秀学生的申报。

五、表彰形式
  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练老师,联系电话:37103085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323

 

附件下载
  • 附件1 粤教研函[2020]2号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pdf   已下载
  • 附件2 2019-2020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评选材料汇总.xlsx   已下载
  • 附件3 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推荐表.doc   已下载
  • 附件4 参评人政治思想与学术道德复核情况的说明.docx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