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选拔2019级优秀研究生(临床、口腔专业学位)担任校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编辑:肖华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

各位2019级临床、口腔专业学位研究生:

   为了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研究生院决定选拔2019级优秀临床、口腔专业学位研究生担任研究生干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广州医科大学2019级全日制临床、口腔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选拔基本要求

(一) 热心服务同学、责任心强;

(二)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研究生干部职位及报名办法

(一)职位见附件

(二)报名及选拔办法

    1、报名:本次报名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自荐是指由个人提出申请报名,推荐是指由老师或者高年级的师兄师姐推荐报名,请同学们下载填写相关附件表格(必须贴近期彩色相片),将申请表命名为培养类型+应聘岗位+姓名,并于201979日下午17点前将申请表的电子版发送到gyyjsyxh@163.com(不收纸质版)。

   2、选拔:分初试和复试(均采取面试),初试由2017级研究生干部代表、2018级研究生干部统一组织面试选拔,复试由研究生干部代表和研究生院老师参与组织面试选拔。职位中除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体育委员文娱委员宣传委员生活委员由最终产生的各班长组织班上同学推选,推选结果报送研究生院外,其余职位全部报名者均由研究生院面试,面试合格者成为研究生干事,经考核通过后聘任为研究生干部。

   3、面试时间地点:

初试:711-14日期间在番禺校区行政楼1111会议室待通知。

复试:待定(初试当天通知)。

若临时有变动,将随时通知,请及时留意。2019级非临床、口腔专业学位的研究生有意向担任校研究生干部请留意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通知。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附件:

研究生院各学生组织2019级学生干部名额分配(临床、口腔专业学位)

附件1-(推荐表)2019级研究生学生干部推荐表.

附件2-(自荐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团委干部自荐表.

附件3-(自荐表)2019级研究生会干部、班长自荐表.

研究生院

                                       201973

 

 

 

附件下载
  • 研究生院各学生组织2019级学生干部名额分配(临床、口腔专业学位).doc   已下载
  • 附件1:广州医科大学2019级研究生学生干部推荐表.doc   已下载
  • 附件2:广州医科大学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团委干部自荐表.doc   已下载
  • 附件3:广州医科大学2019级研究生会干部、班长自荐表.doc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