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广医硕士研究生守则
发布时间:2008-09-23  浏览:
广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守则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志为社会主义“四化”建设服务。
    二、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及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思想体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三、发扬我院”团结、进取、勤奋、求实”的校风,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振兴中华,掌握现代科学知识与先进技术。弘扬广医人“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广医人精神和学习“奉献、钻研、开拓、合群”的南山风格。
    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健康的文化活动,增进身心健康,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
    五、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友爱,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劳动。
    六、遵守宪法和国家的各项法体、规定,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勤俭节约,爱护公共财物。
七、服从祖国“四化”建设需要,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