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专业及专业英语考试的通知
编辑:梁嘉雯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和导师: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规化管理,2022年下半年举行的专业和专业英语考试将不组织现场考试,统一由各培养单位自行统筹安排。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拟于20236月前申请答辩的同等学力人员。

二、专业试题要求(按百分制)

1、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试题类型及内容由导师自定,建议以问答题为主。

三、专业英语试题要求(按百分制)

1、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2、考查研究生对专业英语文献的阅读理解能力及阅读速度。

3、文献长度:硕士生不低于8千英文字母;博士生不低于1万个英文字母。

四、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五、具体步骤

(一)导师单位为广医系统的研究生(含同等学力人员)

考试试题用A4纸打印、密封好并交培养单位,试题答卷(见附件12)由各培养单位自行印发。如单位受场地条件限制,可分批组织考试。

各培养单位汇总好已批阅的答题卷和试题,在1121日前下午5时前报送至研究生院,须同时报送电子版成绩(见附件34)。

(二)导师单位非广医系统的同等学力人员

专业与专业英语考试均由导师所在单位自行组织。答卷和试题统一由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雷老师收集并报送至研究生院。报送时间和(一)一致。

六、其他

为进一步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正常考试秩序,请各组织单位注意自觉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提醒考生在考试期间做好日常个人防护。

七、联系方式

1)邮寄地址: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研究生院106室,邮编:511436

2)电子邮箱:1151514849@qq.com(统一以“单位名称+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专业与专业英语考试成绩”的方式命名)。

3)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37103086

 研究生院   

20221021

 

 

 

 

附件下载
  • 附件1.广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专业与专业英语考试答卷.docx   已下载
  • 附件2.广州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专业与专业英语考试答卷.docx   已下载
  • 附件3.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专业课成绩登记表.xlsx   已下载
  • 附件4.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专业英语成绩登记表.xlsx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