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历证书相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编辑:梁嘉雯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

一、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相片采集工作已经开展。我校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相片采集时间是20221012日(星期三)8:30-12:0013:30-15:00,拍照地点在越秀校区体育馆3楼礼堂。这次相片采集由新华社广东分社派人负责拍摄。为做好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将分批组织研究生现场拍摄,具体安排请参照附件1

二、相片采集注意事项:

①拍摄时每人须交15元,统一使用微信支付方式。

②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卡)。

③为了统一规范,请拍摄同学务必穿有领衬衣进行拍摄(为与背景颜色区分,请不要穿着蓝色衬衣)。更多图像采集要求可参考《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级信息标准》(附件2)和证件照拍摄要求(附件3)。

④请各批次研究生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

⑤自觉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如在拍摄前一周内自我感觉不适,请择期自行补拍。

三、个别错过集中拍摄时间的研究生请于20233月前到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下设的采集点补拍,并由本人将采集相片交回番禺校区研究生院106室。

补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205,联系电话:020-83302077。传真电话:83194696

四、研究生本人可在20233月上旬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个人相片信息,具体操作方法请参阅该网站提供的《操作指南》。

五、请各单位通知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回校统一拍摄。

 

附件下载
  • 附件1.2022年研究生学历证书相片采集安排.docx   已下载
  • 附件2.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pdf   已下载
  • 附件3.证件照拍摄要求.jpg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