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编辑:梁嘉雯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和导师:

根据《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印发研究生中期考核规定的通知》(广医大研〔20205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二、考核对象

(一)2020级研究生和部分延期中期考核的2019级研究生。

(二)已完成开题后达到时间要求并提出申请的同等学力申硕人员。

三、考核内容

1、政治思想和道德品质的表现;

2、课程考试成绩及必修环节完成情况;

3、论文原始科研数据记录质量;

4、科研能力及学位论文进展情况(阶段性课题成果报告以及下一步计划)。

四、注意事项

1、各培养单位应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本阶段的研究生中期考核。考核过程应做好详细记录,建立并保存各类考核文档资料。

2、研究生须准确、真实填写《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表》(附件2),并妥善保管以作为答辩申请凭证。

3、扫描上传已签字、盖章的中期考核情况表至研究生管理系统以便审核。学生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侧“过程管理”中的“中期考核情况”完成上传。上传后应及时通知导师和培养单位负责老师审核。

4、通过中期考核者,方可进行下一阶段的培养。未通过中期考核者,须在三个月内重新考核。重新考核仍未通过者,可作出终止培养劝退的建议,并按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1.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印发研究生中期考核规定的通知(广医大研〔20205号)

          2.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表(2022年版)

 

 研究生院   

2022330

 

附件下载
  • 附件1.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印发研究生中期考核规定的通知(广医大研〔2020〕5号).pdf   已下载
  • 附件2.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表(2022年版).doc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