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博硕士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卢贤欢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

各有关人员:

2020年下半年拟安排在10月中旬召开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学位授予事项。为做好学位授予工作,现就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授予审核对象

2020831日前已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在校研究生、已毕业未授予学位的研究生。

二、学位申请材料的提交

1.已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的在校研究生,请于924日前提交答辩材料至各二级单位科教科。

材料要求参照《2020年上半年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链接 https://yjs.gzhmu.edu.cn/info/1005/3620.htm

2. 已毕业未授予学位的研究生,请于924日前提交学位申请材料至各二级单位科教科。

学位申请材料:(材料必须由申请人及导师签署情况属实意见并签字。

申请书:注明申请人姓名、学号、申请学位原因(文章已发表/已获得规培证,等)、文章IF、文章名称及发表刊物名、期刊级别。导师签字。

已刊原文(或录用函+校样稿)的复印件,导师签字,备注清楚学号、姓名。

3.二级单位科教科需在929日前负责审核和搜集答辩材料/学位申请材料交到研究生院,同时填写《2020年研究生学位申请登记表》发到邮箱847218148@qq.com

需要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请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老师,办公电话:020-37103086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研究生院行政楼106办公室


附件:2020年研究生学位申请登记表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93


附件下载
  • 2020年研究生学位申请登记表(科教科用).xls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