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2019年下半年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的通知
编辑:卢贤欢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2019年下半年学位论文(含同等学力)匿名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1、撰写要求

学位论文按《广州医科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基本要求》撰写,其中博士学位论文正文部分不少于2.5万字(不含字符),医(理工)硕士学位论文正文部分不少于1.5万字(不含字符),文科硕士学位论文正文部分不少于2万字(不含字符)。

2、学术不端检测

学位论文全文(包括参考文献、综述等)进行学术不端检测,每篇学位论文可检测2次,查重率≤20%,检测邮箱:gyyjs2009@126.com(学术型硕士)、gyyjs2012@126.com(专业型硕士)、gyyjs2012@163.com(博士和同等学力)。

于10月9日前发送电子版论文至相应邮箱,电子版(完整版word兼容格式)命名为“学号+姓名+学位论文题目”。

学位论文检测结果统一于10月10日通过邮箱回复公布首次检测不通过者修改后按程序在10月17日前完成二次检测。

3、匿名评审

通过检测的学位论文将寄送匿名评审。电子版学位论文(完整版PDF格式)除不写研究生及导师姓名外,其他内容须按学位论文格式撰写排版。10月22日前发送至邮箱:gyyjs2018@126.com文件统一命名为“博士/学硕/专硕/同等学力+学号+姓名”。

匿名评审结果分批在研究生院官网-“培养与教学”栏公布。评审结果是“通过”或“修改”的研究生可以领取答辩材料,“不通过”者需进行二次评审(修改后再次发论文到相应盲审邮箱)。

4集中在以下时间领取答辩材料:10月29日,11月5日、12日、15日

  地点:研究生院(番禺校区行政楼106房)

5、其他说明:此次学位论文评审针对将在2019年下半年申请毕业和学位的学生

6、咨询电话:020-37103086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