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编辑:梁嘉雯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和导师:

根据《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规定》(广医大研〔20204号)要求,为做好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2020级全体研究生和其余延迟开题的研究生

2.同等学力人员

二、考核时间

原则上在第三学期结束(2022114日)之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培养单位拟定并通知。

三、相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须认真组织,规范开题程序。

2.研究生须在正式开题前准确、真实填写《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报告书》(附件2),并妥善保管以作为答辩申请凭证。

3.报告书须在考核截止时间前上传至研究生管理系统(“过程管理-论文开题报告”),并通知导师、培养单位及时审核。

4.开题报告论证通过后,方可正式开展所选课题的学位论文工作。未通过开题论证者,须在半年内重新开题。

5.开题考核合格后,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课题。若因特殊情况必须改变的,须重作开题报告,并由培养单位填写《开题报告选题更改汇总表》(附件3),报研究生院备案。未经同意,擅自更改学位论文选题者,学校将不受理其学位论文答辩申请。

6. 同等学力人员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学位论文选题工作后,可进行课题开题论证报告。

     

      附件:1.《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规定》(广医大研〔20204号)

2.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报告书

3. 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选题更改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11015

 

 

附件下载
  • 附件1.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印发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规定的通知(广医大研〔2020〕4号).pdf   已下载
  • 附件2.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doc   已下载
  • 附件3.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选题更改汇总表.docx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招生】37103094,【学生】37103085
    【培养】37103086,【就业】37103092
    【院长邮箱】gy_yjsy@gzhmu.edu.cn